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英雄们更成熟!《守望先锋2》与前作英雄外观对比

时间:2019-11-02 10:58:28
  • 来源:reddi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SkyHY

今天(11月2日)举办的BlizzCon上《守望先锋2》正式公布!全新的故事模式(剧情)、英雄模式(PVE)、PVP新模式Push、PVP新地图、新皮肤以及新英雄也将加入到游戏当中。目前,reddit用户u/Owlero目前已经上传了一段《守望先锋2》与《守望先锋》英雄外观对比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

英雄外观对比视频:

在新作中,英雄们的外观都发生了一些变化。源氏穿上了厚衣、看起来更加壮实,小美换上了更加清爽的发型,天使变得更加优雅,温斯顿的新外观也更富科技感。看来,这些英雄在经历了不少战斗之后,已经变得更为成熟了。

英雄们更成熟!《守望先锋2》与前作英雄外观对比

暴雪官方除了公开《守望先锋2》之外,还向玩家们介绍了本作中将登场的全新【故事模式】、新的PVE模式【英雄模式】、以及新的PVP模式【RUSH】,除此之外全新的PVP地图、皮肤,以及新英雄也正式公开。目前,暴雪已经公布了中文官网,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链接来查看官网详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