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凉了!《守望先锋2》开发团队本月利润分成为零

时间:2024-03-23 09:05:58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彭博社报道,《守望先锋2》开发团队的成员今年 3 月利润分成奖金为 0%。据称这在暴雪是非常罕见的情况。

凉了!《守望先锋2》开发团队本月利润分成为零

在暴雪等游戏公司,游戏开发团队往往都会有类似的激励机制,且获得的利润分成将基于开发产品的财务绩效。在暴雪,团队每年能获得两次。

开发者收到 0 利润分成只可能表示《守望先锋2》的财务状况不佳。

据知情人士表示,去年包含了 3 个 PvE 任务的捆绑包销量不佳,这可能是直接导致没有奖金的原因之一。

微软 1 月进行了 1900 人的大裁员,而受影响的《守望先锋2》开发团队成员大多都是负责 PvE 内容的。据报道,剩下的开发团队将专注于 PvP 并放弃任何先前计划的 PvE 开发。

凉了!《守望先锋2》开发团队本月利润分成为零

此前,暴雪员工是根据公司整体表现获得分成奖金的。然而,去年这一政策改为了根据 IP 的表现来分为团队计算。实际上这一改变花费了 10 年才实施,因为它一直是暴雪领导层和母公司动视暴雪之间的争论焦点。

知情人士透露,2023 年 8 月《守望先锋2》的开发团队就被告知,根据游戏上半年的财务表现,他们不应该获得任何奖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