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2》能继承前作中的皮肤、地图、英雄和游戏进度

时间:2019-11-02 10:16:49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今天(11月2日)的暴雪嘉年华上,暴雪正式公布了《守望先锋2》,游戏总监Jeff Kaplan在开幕式上表示,《守望先锋2》中使用前作中的地图以及所有英雄,除此之外,前作中的皮肤和游戏进度也会继承到《守望先锋2》中。

《守望先锋2》能继承前作中的皮肤、地图、英雄和游戏进度

《守望先锋2》游戏总监Jeff Kaplan表示,玩家在《守望先锋》中获得的所有皮肤和游戏进度都将继承到续作当中。Jeff Kaplan说:“我们要确保所有《守望先锋》的皮肤都与玩家一同进入《守望先锋2》。而且所有的游戏进度都很重要。大家什么都不会落下,我们也不会丢下任何玩家。”

《守望先锋2》相比前作有一个不同之处是它更加注重游戏剧情。新作中温斯顿带领的“守望先锋”一行前往法国巴黎解决“智械危机”,不料敌人火力十分强大,以至于小美也不幸负伤。正当温斯顿准备一人之力掩护队友撤退时,源氏、大锤、布里吉塔等人赶到化解了危机。

《守望先锋2》能继承前作中的皮肤、地图、英雄和游戏进度

《守望先锋2》将拥有全新的剧情、英雄模式(PVE)、PVP新模式Push、PVP新地图、新皮肤以及新英雄也将加入到游戏当中,新作将会登陆PC、Switch、PS4、Xbox平台,发售时间待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