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he Initiative工作室正开发一个疯狂、极具野心的游戏

时间:2019-10-23 20:34:20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最近两年来收购了大量工作室,但也成立了一家全新工作室The Initiative。这家汇聚了业界各种大佬的工作室非常神秘,究竟在开发什么样的游戏外界一无所知。

The Initiative工作室正开发一个疯狂、极具野心的游戏

最近该工作室的设计总监Drew Murray发布了一条推文,推文中的链接引向一个招聘页面。有趣的是,他在推文中开玩笑地要求人们来加入他,帮助他开发“我们正在打造的疯狂野心游戏”。

目前The Initiative工作室招聘页面有多个职位,主要分为美术、设计、工程、运营和制作等五大类别。这里面很多都是高级职位,比如首席过场动画师,首席技术美工,资深概念美工,资深编剧,资深关卡设计师,首席制作人等等。

看起来The Initiative工作室的新作尚在开发早期阶段,距离正式发售似乎还很遥远,可能会略过Xbox One,直接奔着次世代开发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