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编剧:艾莉是游戏史上最复杂角色

时间:2019-10-23 10:56:21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后生还者2》编剧Halley Gross曾是美剧《西部世界》的编剧,最近她接受PlayStation官方杂志采访,回顾了与顽皮狗合作的经历。Halley说:“这是我这辈子最长的一份工作,每天我们都致力于创造游戏史上最复杂和细致的角色。顽皮狗的每个人都将自己的聪明才智投入其中,我惊叹于他们大脑的运作方式,他们简直是一群巫师。”

《最后的生还者2》编剧:艾莉是游戏史上最复杂角色

在提到“艾莉是游戏里最复杂,最细致的角色”时,Halley说:“艾莉经历了严重创伤,这影响了她和世界的互动方式,甚至是她的语气。即便如此,她始终被爱驱使,正是这种爱让她踏上了寻求正义的旅程。她对乔尔和蒂娜的爱,也让她在关键时刻得以振作。”

《最后的生还者2》编剧:艾莉是游戏史上最复杂角色

“我们真正要做的是给艾莉设置挑战,看看她在恶劣环境中长大后,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不幸的是,编剧的一部分工作就是折磨游戏角色,将他们推入困境,考验他们的价值和动机。所以尽管我们喜欢艾莉,也很高兴看到她能长大,但绝不会溺爱她。”

《最后的生还者2》编剧:艾莉是游戏史上最复杂角色

《最后的生还者2》比《最后的生还者》规模要大一半,流程长度大概在23小时左右。新作拥有更多的剧情、更多角色、更多动作、近身战斗系统更复杂。该作正式发售后,还将推出单独的多人模式。

《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2020年2月21日在PS4平台上发售。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