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美国任天堂前总裁雷吉荣获Walter Day终身成就奖

时间:2019-10-06 12:35:27
  • 来源:Go Nintendo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2019年4月正式退休的美国任天堂前总裁——雷吉·菲尔斯-埃米(Reggie Fils-Aime),近日又在自己的荣誉清单上增添了全新一笔,雷吉将荣获Walter Day终身成就奖。

美国任天堂前总裁雷吉荣获Walter Day终身成就奖

雷吉·菲尔斯-埃米

Walter Day是一位历史学家,同时也是一家名为Twin Galaxies的世界游戏纪录追踪组织的创立者。据悉,虽然雷吉并不会亲赴这场国际性的游戏颁奖典礼现场,但他会录制一段特别的讯息送给现场观众们。

美国任天堂前总裁雷吉荣获Walter Day终身成就奖

今年2月,雷吉宣布辞去在任天堂工作15年的职务。雷吉说道“我心中的一部分永远属于任天堂,这部分充满了感激之情,感激那些和我一起工作的、才华横溢的同事们,给我这个机会来代表这样一个出色的品牌,最重要的是,感觉自己也是世界上这个最积极的、持久的玩家社区成员之一。”雷吉目前已经重返自己的母校康奈尔大学进行任教,他也有更多的时间与自己的妻子、家人和朋友们在一起,享受退休后的全新生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