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游戏难度有高低,贯穿紧张气氛

时间:2019-10-04 16:04: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2》制作总监Neil Druckmann讨论了本作的入门难易度设计。

所有玩过《最后的生还者2》的玩家都不会忘记面对僵尸和人类敌人时的惊心动魄,而在《最后的生还者2》中,这些难忘的瞬间将会变本加厉地挑战玩家的神经,潜行和战斗在改动以后会有更多挑战和选择。

《最后的生还者2》:游戏难度有高低,贯穿紧张气氛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制作总监Neil Druckmann介绍说,无论玩家选择什么样的游戏难度,所有玩家都将体验到艾利的故事和经历,不论技巧水平如何,都能体验到游戏提供的紧张气氛。

他介绍,《最后的生还者2》的易用性选项会保证所有视觉听觉受限的人都能体验到游戏的精彩内容。“我们有许多易用性选项,我们知道玩家们有着不同的技巧水平,也可能会有视觉或听觉的障碍,我们想要确保他们也都能享受游戏的故事剧情。”总之,顽皮狗打算使用游戏难度以外的方式呈现艾莉尽心动魄的旅程。

而对于喜欢追求挑战的玩家,Neil表示只要不使用聆听模式,游戏的难度就会陡增。不过除此以外他并未透露其他关于游戏难度设置的细节信息。

《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2020年2月21日独占登陆PS4。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