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Game Pass新增《耻辱2》及城市:天际线》

时间:2019-10-04 07:12: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今天(10月4日),微软的游戏订阅服务Xbox Game Pass新增两款备受好评的作品,如果你是在《战争机器5》优惠期间通关的玩家,不妨来试试这两款游戏吧。这两款游戏分别是《耻辱2》以及《城市:天际线》。

想要入库两款游戏必须是PC订阅用户,如果仅是XboxOne订阅用户就只能获得一款《耻辱2》,而没办法游玩PC平台的《城市:天际线》。

Xbox Game Pass新增《耻辱2》及城市:天际线》

《耻辱2》是由Arkane Studios开发的一款动作游戏,是《耻辱》的续作,于2016年11月11日发行。

《耻辱2》的故事发生在摄政王战败15年后,发生了可怕的鼠疫,有篡位者从女皇艾米丽手中夺取了政权,留下各个岛屿悬而未决的命运。在从两任摄政王的叛乱中拯救了艾米丽并将她重新迎回王座的十五年后,科尔沃早已洗清了自己身上的指控并继续担任着皇家护卫和皇家间谍大臣的职位。然而,在女皇艾米丽统治下的新一波的政变威胁也悄然降临了。艾米丽/科尔沃必须亲自来到帝国的南部城市卡纳卡去直面这场危机。

Xbox Game Pass新增《耻辱2》及城市:天际线》

《城市:天际线》是对经典城市模拟类游戏的现代演绎。该游戏引入了全新的游戏玩法元素,让玩家切身体会到创造和维持一座真正城市的兴奋和艰辛,同时扩展了城市建设体验中的一些经久不衰的主题。

目前港服UXGP优惠活动尚未结束,仅需不足10元即可加入成为会员,点击这里了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