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先人后己:Xbox游戏工作室作品在Switch上表现更佳

时间:2019-09-30 09:51: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近来,微软和任天堂的关系越来越亲密,让我们看到了很多难以置信的合作。比如微软旗下的角色班卓熊加入了《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阵容,而且Xbox游戏工作室的第一方作品也有登陆Switch平台,例如《奥日与黑暗森林》,而且这款游戏在Switch上的性能表现甚至好过Xbox One。

先人后己:Xbox游戏工作室作品在Switch上表现更佳

《奥日与黑暗森林》制作总监Thomas Mahler对此直言不讳,他在最近一次采访中指出,Moon Studios已经开发《奥日》将近10年,所以他们可以在这次重新发售之际对其进行提升。另外,续作《奥日与鬼火意志》也同样进行了优化,让Switch版本受益。

《奥日与黑暗森林》Switch版比Xbox One版最大的提升在于图像元素动画。据Mahler介绍,在PC和Xbox One上,奥日的动画帧数是30fps,但在Switch上,动画的帧数提升到了60fps。“……所以严格来讲,《奥日》的Switch移植版比其他任何平台版本的动画都更流畅一些。”

先人后己:Xbox游戏工作室作品在Switch上表现更佳

当然,这并不是说Xbox One的硬件无法支持角色动画的60fps流畅度,造成这种情况只是因为最初登陆Xbox One和PC的时候只有30fps的素材,而制作Switch移植版的时候才加入了进一步优化。但总之,一款Xbox游戏工作室第一方制作组出品的游戏能在其他主机平台上达到更好的效果,这个结果还是蛮有趣的。

《奥日与黑暗森林》现已登陆PC、Xbox One和Switch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