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回击批评?小岛发推感谢新老员工和外包公司

时间:2019-09-23 21:51: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小岛秀夫昨天解释了“小岛秀夫游戏(A HIDEO KOJIMA GAME)”的含义(新闻回顾),根据小岛的解释如果一个游戏出现这种提示,那么这款作品的几乎全套开发流程都有他本人参与。

消息发布后引来了部分玩家和业内人士的不满。有玩家认为小岛这样说有忽略公司其他员工的嫌疑。业界知名记者Jason Schreier“翻译”了小岛的推文,暗讽其自负,Schreier的这条推文甚至竟还获得了不少业内开发者的点赞。

似乎是为了回击这些指责,8个小时前小岛又发布了一个新的推文,在这条推文中这一次他感谢了除了他自己之外的所有工作人员。

回击批评?小岛发推感谢新老员工和外包公司

他说:“《死亡搁浅》是由新成立的Kojima Productions开发。一些员工来自于我的老团队,但很多来自于不同的游戏工作室甚至是完全不同的行业。我们甚至还有新手员工。我们还获得了外包的支持,我在此也会感谢他们。”

紧接着他又提到了“小岛秀夫游戏(A HIDEO KOJIMA GAME)”,这意味着《死亡搁浅》将保持和他之前作品同样的质量和品味。

他说:“但由于这是【小岛秀夫游戏】,我相信我可以向你保证我的品味和品质,恰如我之前的作品。”

《死亡搁浅》将于11月8日发售,登陆PS4,支持繁体中文。

回击批评?小岛发推感谢新老员工和外包公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