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 HIDEO KOJIMA GAME指的是什么?小岛给出了解释

时间:2019-09-22 20:59: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小岛开发的游戏通常都有“A HIDEO KOJIMA GAME(小岛秀夫游戏)”这一提示,刚刚小岛在Twitter上解释了“A HIDEO KOJIMA GAME”的含义。

A HIDEO KOJIMA GAME指的是什么?小岛给出了解释

小岛表示这意味着他是在告诉玩家:这部游戏的概念,制作,原创故事,剧本,设定,游戏设计,选角,导演,交涉,难度调整,宣传,视觉设计,预告片剪辑,周边监督等都是他自己亲力亲为。

岛还补充说如果一个游戏的最初构想,游戏设计或制作不是他的话,那么他就不会加上“A HIDEO KOJIMA GAME”这一提示。

有网友留言表示“我很喜欢你的游戏,但请你知道公司雇佣的无数员工。那些真正幕后的奉献者,不会和Mads共进晚餐”,对此有其他网友回复说“如果你通关过他的游戏,那么你会在结尾看到大量的鸣谢名单。a Hideo Kojima game的意义是这款游戏各方面都有他的参与,这是他的愿景。”

网友:你说的是这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