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9月24日见 小米MIX Alpha海报暗示首发屏下摄像头

时间:2019-09-21 22:47:2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mydrivers
  • 编辑:landother

9月21日晚间,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MIX Alpha预热海报:

刘海屏、水滴屏、弹出屏、挖孔屏….给自拍镜头的解决方案层出不穷,5G时代前置镜头该如何存在?

不难看出,官方海报暗示的是屏下摄像头。

此前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展示过小米屏下摄像头手机,官方称之为“小米隐视屏技术”。

9月24日见 小米MIX Alpha海报暗示首发屏下摄像头

它创新性将前置相机隐藏于屏幕之下,呈现完整的全面屏震撼视野。当自拍时,前置相机上方的屏幕顷刻透明,使得光线充分进入,形成绝美自拍。可以说这是前置相机与全面屏最和谐的共存方式,也是目前最终极的全面屏解决方案。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评价MIX Alpha:非常震撼,绝对是颠覆性的。

由此看来,小米MIX Alpha首发屏下摄像头应该没有什么悬念了,这将是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旗舰,值得期待。

它将于9月24日正式发布。

9月24日见 小米MIX Alpha海报暗示首发屏下摄像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