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闻称次世代主机要求全程联网?

时间:2019-09-13 09:45: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基本上所有人都已经默认索尼和微软将在明年推出各自的次世代主机,虽然两家厂商都还没有正式公布新品,但已经公布了一些细节信息。而且各个第三方开发组也都在关注和评论次世代主机,最近,EA加拿大分部的一位开发者在接受采访时让人想起了当初Xbox One发售之前的争议。

需要明确的是,本文提到的均为未经证实的传闻,可能是在杞人忧天。不过EA开发者William Ho表示,次世代主机将允许他们为玩家打造更独特的体验,“不仅是因为硬件性能更强,而且还因为能保持全程在线联网”

虽然今天的互联网条件已经相当便利,网上的优惠和服务也层出不穷,许多玩家其实已经保持主机全程联网了,但如果要强制要求玩家全程联网,恐怕还是会引起一些不便和不满。

当初Xbox One亮相的时候就要求玩家全程联网,还要强制搭载Kinect,正好还闹“棱镜门”事件,导致玩家怀疑Xbox One会变成家里的政府监控摄像头。抛开这个争议不谈,如果要求全程联网,势必会让网络条件不好的玩家没法好好玩游戏,而且万一出现网络波动,也会直接影响到所有主机的使用。

后还是要再强调一遍,这只是一名开发者的一面之词,可能中间存在误解,大家先不用过度紧张。3dm将对此保持关注,有新的消息会第一时间报道。

传闻称次世代主机要求全程联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