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新主机将有专门硬件核心 负责处理光追

时间:2019-09-10 21:15: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carlett还有一年就要发售了,这两大主机都支持光追技术。不过我们目前尚不清楚在不太影响游戏性能的情况下如何实现光追。在接受GameSpt的采访时,《战争机器5》开发商The Coalition确认次世代Xbox将有专门的硬件核心处理光追。

Xbox新主机将有专门硬件核心 负责处理光追

The Coalition技术美术总监Colin Penty透露Xbox Scarlett有专门的光追核心,这对新主机来说非常重要。

“对于新主机上的《战争机器》新作,我们目前没有什么可说的,不过我绝对对次世代主机的机能超级期待。拥有专门的光追核心意义非凡。”

此外,也有传闻称索尼的PS5也将是通过专有硬件支持光追,所以在这方面,这两大次世代主机的解决方案比较相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