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9月24日举行《最后的生还者2》媒体见面会 或许确定最终发售日

时间:2019-09-10 06:16: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索尼为PS4准备的独占游戏大作中,最令玩家们期待的就是《最后的生还者2》,这款游戏到底什么时候上市,一直是粉丝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因为今年索尼没有参加E3,科隆展及即将召开的TGS上也没有关于这款游戏的信息,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还需要等待更久。根据最新的信息,9月24日将会公开《最后的生还者2》的最新情报。

9月24日举行《最后的生还者2》媒体见面会 或许确定最终发售日

消息并不是来自《最后的生还者2》开发商顽皮狗,也并非来自索尼Playstation官方,而是来自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他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透露顽皮狗将于9月2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最后的生还者2》媒体见面会。虽然这并不能完全代表游戏最终确定公布发售日,不过考虑到《最后的生还者2》已经公布多时,加上今年4月就已经被确定完成了游戏中剧情的动作捕捉,再加上专门准备的媒体活动,因此公开《最后的生还者2》准确发售日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9月24日举行《最后的生还者2》媒体见面会 或许确定最终发售日

此前曾有消息称《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2020年2月发售,而且还会推出PS5画面加强版,不管怎样,也许9月24日我们最终将得到乔尔和艾莉再次团聚日期的答案。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