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5再曝最新硬件传闻 或将于2020年2月正式亮相

时间:2019-08-18 16:17: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对自己的次世代主机PS5的情报似乎有些开放,他们在几年4月份透露了一些PS5的硬件细节。当时索尼架构师向我们透露PS5将支持4K画面输出,采用AMD Ryzen 3000 芯片和Navi硬件架构,还将搭载SSD提供飞快的载入速度。

最近他们又无意间泄露了一些消息,推特用户Komachi透露了最新的PS5细节,他此前曾透露过其他关于PS5和Xbox Scarlett的消息。据他透露,PS5的工程样机Oberon APU已经问世,而且有三种不同的主频。Gen0的主频是80Mhz,Gen2的主频则达到了惊人的2Ghz。

PS5再曝最新硬件传闻 或将于2020年2月正式亮相

根据推特用户“Is A Parrot”介绍,2Ghz这个数字,结合PS5的RDNA基础架构CPU,意味着至少9.2TFLOPS的浮点运算次数。相比之下,GeForce RTX 2070 和GeForce RTX 2080显卡的算力分别是7.5和10.1TFLOPS。而Radeon RX 5700和Radeon RX 5700XT的算力则分别是7.95和9.75 TFLOPS。而本世代主机的加强版,Xbox One X和PS4 Pro的算力分别是6和4.2 TFLPS。

原推中写道:“爆炸新闻:这是PS5。据泄露信息显示,GPG主频可达到2Ghz。这个主频在RDNA架构上相当于9.2TF,在GCN架构上相当于14TF,也就是相当于Xbox One X的2倍,差不多等同于RTX2080。换句话说:很强力。”

所以从数字上看,PS5的确有潜力实现4K游戏画面表现,而且还可以支持实时光追技术。

Xbox Scarlett也采用MD Zen2基础架构的CPU和Navi架构GPU,微软的Phil Spencer最近曾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将会十分重视主机的总体性能表现。

“我们在次世代主机上最重视的方面是帧数和游戏的可玩性。确保游戏能够飞速载入,确保游戏以最高帧数运行。”

另外有传闻称索尼将在2020年2月12日正式公布PS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