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李小龙之女再怼昆汀:你可闭嘴吧 随意塑造角色可以 但别说是事实

时间:2019-08-15 10:11: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好莱坞往事》的导演昆汀·塔伦提诺,正面回应了李小龙之女李香凝针对影片中对其父亲不合理的刻画,表示“李小龙就是那样”。今日(8月15日),据外媒Variety报道,李小龙之女李香凝在接受Variety采访时再次回怼昆汀:你可闭嘴吧!随意塑造角色可以,但别说是事实。

李小龙之女再怼昆汀:你可闭嘴吧 随意塑造角色可以 但别说是事实

昆汀此前在莫斯科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影片中对李小龙不合理的刻画,表示:他就是那样傲慢。接着,李小龙之女李香凝再次回怼昆汀,她说:“他的回答中令我困扰的有两点,一是,他强调我父亲在影片的形象是事实,第二,他又是在虚构我父亲的形象。

李香凝表示,父亲李小龙的强大自信可能会被人误认为是傲慢,所以很多人没有把李小龙看成是“完人”。但是,李香凝又说,昆汀对李小龙的这种看法,她之前也听到过,也是从好莱坞一个武行的白人口中。

李小龙之女再怼昆汀:你可闭嘴吧 随意塑造角色可以 但别说是事实

而昆汀所说的,“他在李小龙妻子琳达·李自传中看到的李小龙能够打败拳王阿里”的言论,李香凝回应,这也不是她母亲写的,而是这本书的书评的中写的。

李香凝接着又说:“昆汀想怎么塑造电影角色是他的事,但是别说我父亲就是这样的人,毕竟这个电影是个虚构的,所以也别太放在心上,那样就太作了。

此外,李小龙的徒弟兼训练合作师伊诺山度也在采访中表示,李小龙是不会说“能打败拳王阿里”这种话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