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承认Xbox One最初的定位是个错误 甚至引发了一些内部矛盾

时间:2019-08-14 09:22: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2013年Xbox One公布的时候确实引发了一些的争议,而且多为负面,原因是微软过于强调主机的多媒体娱乐功能,高于游戏功能。再加上更贵的价格,直接让PS4成为了本世代的主机霸主。现在,Xbox总监Phil Spencer承认Xbox One最初的路确实走错了。

微软承认Xbox One最初的定位是个错误 甚至引发了一些内部矛盾

近日,在接受外媒Gamespot的采访时,Xbox总监Phil Spencer谈到了2013年5月E3时,Xbox One发布的场景。虽然发布会上有一些游戏是亮点,但是却着重强调了Xbox One的电视功能,可这是一个错误。也导致了不仅是消费者,Xbox的员工也感到了困惑,他们不理解为什么微软选择了这样一个主机的宣传方向。这甚至让Xbox团队内部产生了一些矛盾,很多员工认为市场部的人在误导他们

Phil Spencer说:“我们从员工那里得到的反馈是,可能有些人说了有些人闷着没说,大家为了Xbox One准备了两年去呈现这个产品,可在展台上的人却把我们费尽心血做的这一切放到了一边,也是消费者们想看到的,反而却去说了一些不符合Xbox产品灵魂的功能。我觉得整个团队都很沮丧,因为他们觉得他们的努力白费了,被领导团队辜负了,这种感受也是我听到最多的。我允许大家带一些感情地说话,就像他们在读论坛里面的帖子那样,有些人指责我们不开诚布公,说我们制作产品的时候怎么会有那样不合初心的想法,可如果你在团队中,可能你也会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尽管在Xbox One S和Xbox One X发布之后,微软的主机销量有了一些起色,但是Xbox总监Phil Spencer和微软其他的一些人都公开表示,Xbox One最初糟糕的宣传方向所带来的弊病无疑仍然存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