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警告:如果美国扩大中国关税 PlayStation在美国的价格将上涨

时间:2019-07-31 09:01: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索尼表示如果美国白宫对中国产的游戏机实行更高的关税,那么他们就需要提高PlayStaion主机在美国的售价,警告这一举动最终将由消费者(玩家)买单。

索尼警告:如果美国扩大中国关税 PlayStation在美国的价格将上涨

据悉索尼PlayStation主机大部分产量来自中国代工厂。

索尼财务长Hiroki Totoki本周二告诉《华尔街日报》:“我们相信,因此也已经告诉过美国政府,更高的关税将最终伤害美国经济。”

今年5月,美国总统川普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增加了进口关税,从10%提升至25%。川普甚至威胁如果和中国谈判失败,他们就会对另外一笔价值3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高额关税,包括PlayStation主机在内。

目前中美将在本周恢复谈判,解决贸易争端。

索尼警告:如果美国扩大中国关税 PlayStation在美国的价格将上涨

上个月索尼和竞争对手任天堂以及微软公司联合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提交了信函,明确反对征收高额关税。

Totoki表示索尼尚没有决定好公司如何回应关税扩大问题,不过他们正在研究一些方案,包括要求消费者承受一部分负担。他说:“关税到目前还没有影响我们太多,但我们应该对潜在的风险保持警惕。”

索尼的PlayStation业务是索尼集团营收贡献最高的部门,索尼计划在2020年底发售次世代主机(暂称PS5)。索尼曾表示即便没有关税问题,由于使用了一些更为昂贵的新技术,PS5的价格也会被抬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