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低配版次世代Xbox取消原因曝光 影响高配版主机

时间:2019-06-24 20:15:44
  • 来源:游戏早知道
  • 作者:游戏早知道
  • 编辑:豆角

最近又传闻称微软已经冻结了低配版次世代主机(代号Lockhart)的研发工作,最近外媒Thurrott、Digital Foundry进一步曝光了“洛克哈特Lockhart”被冻结的原因。

低配版次世代Xbox取消原因曝光 影响高配版主机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原因是开发者遇到了问题,据微软内部开发人员反馈他们在为下一代主机开发游戏时面临高低配2个硬件差距非常大的主机环境 ,这无形中增加了游戏开发的时间和调试的难度。为此开发者采取的方式是优先专注于低端设备的适配,然后再移植到更高端的“水蟒Anaconda”主机,因为向上强化比向下缩水适配要更容易。

但这无形中使得下一代Xbox游戏从首发伊始就无法100%利用高端主机的性能,这将导致与PlayStation新作竞争时处于性能和视觉体验的劣势,而这是微软不希望看到的,在2台配置相近的新主机正面PK的过程中被自家主机拖后腿将会导致非常被动的局面。

第二方面就是以Project xCloud为代表的云游戏已经能提供的相当优秀的高画面、低延迟的游戏体验,这对于低配主机而言无形中造成了冲击。云游戏已经能做到的,再发售一台类似效果的新主机显得有些多余。

第三方面则是出于商业角度,众所周知主机硬件的利润率是较低的,发售多款主机并不会对微软提升整体游戏业务收入有显著的帮助,专注于一台设备,专注于云游戏无疑是最优选择。

微软官方公布的“Scarlett”主机即高配主机“水蟒Anaconda”配置:

AMD 定制的Zen 2 Navi架构、GDDR6内存、标配SSD固态硬盘、玩家体验上告别了游戏长久以来的读取界面和时间、最高可支持8K、支持120FPS、支持新一代基于硬件加速的实时光线追踪,4倍性能于Xbox One X,完全兼容Xbox One游戏、手柄及配件。

低配主机“洛克哈特Lockhart”爆料配置如下:

CPU:定制的8核心 16线程 AMD Zen 2 CPU

GPU:定制的Navi架构、4 TFLOPS浮点运算能力

内存:12G GDDR6

硬盘:1TB 1GB/S NVMe SSD固态硬盘

支持:光线追踪 向下兼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