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 CEO承认《圣歌》终期内容策划失败

时间:2019-06-23 17:08: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BioWare的《圣歌》存在很严重的问题,现在就连EA也无法继续在媒体面前强颜欢笑的。在最近一次采访中,EA CEO Andrew Wilson坦白地承认,《圣歌》的终期游戏内容“不是很好”。

EA CEO承认《圣歌》终期内容策划失败

“《圣歌》吸引了两种玩家群体,他们有着不同的情绪评价标准。一种是传统的BioWare剧情向内容,另一种是动作冒险类型。在进行游戏30到40小时以后,他们必须走到一起进行合作。结果就导致情绪评价崩盘,因为我的朋友属于另一种玩家,他们想要的是一种游戏方式,我想要的是另一种。游戏承诺我们可以联机合作,但两种玩家的合作效果并不好。我比较习惯的是BioWare长达100小时的剧情内容,或者我喜欢的是向《命运》那样的动作操作,结果到最后两个方面都没有做到极致。”

Wilson表示这是成长和转型必须承担的痛苦,并且计划让BioWare更多地尝试自己舒适区之外的项目。

“BioWare的团队想的是,我们要制作更多不同类型的游戏。我们将拥有BioWare的核心粉丝,但可能有个12岁的孩子,并没有玩过BioWare的早期作品,他们对BioWare游戏应有的样子没有刻板印象。所以BioWare必须要进化,必须测试这个品牌的弹性。”

BioWare正在制作《龙腾世纪4》。有传闻称本作本质上是“有龙的《圣歌》”,会内置大量在线服务方面的重点内容。或许老的BioWare工作室真的已经蜕变成另外的样子了吧。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