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港媒爆料韩庚、卢靖姗结婚了 女方是中美混血

时间:2019-06-22 09:00:1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6月21日,据港媒爆料,演员韩庚和卢靖姗今日在香港注册登记结婚。据悉,二人在去年2月公开恋情,此后被拍到过年回家见父母,疑似好事将近。此前女方曾秀出无名指钻戒,当时就已经推测结婚。目前两人尚未亲自回应此事。

港媒爆料韩庚、卢靖姗结婚了 女方是中美混血

二人虽然公开恋爱时间不算长,但过程一直十分甜蜜。卢靖姗的微博置顶也是和韩庚的互动微博,两人互称“你好,我的男孩”“你好,我的女孩”,这波“狗粮”撒得也是十分高调。

韩庚在2005年11月以SuperJunior组合唯一中国成员的身份出道,开始正式的演出活动。2010年,韩庚宣告单飞,向音乐、电影全方位发展。随后他陆续亮相在《建党伟业》、《第一大总统》、《快乐到家》等影片中,并以主角身份出演了电影《大武生》及赵薇执导的首部电影作品《致青春》,最近韩庚被大家熟悉的电影应该是《前任3:再见前任》。

卢靖姗是香港模特、电影演员,中美混血,爸爸是美国人,妈妈是中国人,她从小在香港出生、长大。2008年,卢靖姗曾与吴京合作担任电影《狼牙》的女主角,2017年她又与吴京合作了《战狼2》并大获成功,该片以超过56亿元人民币的票房,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榜冠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