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香港男演员吴耀汉去世 享年83岁!

时间:2023-04-10 13:57:17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4月10日)据港媒报道,中国香港男演员、导演、编剧、制片人吴耀汉去世,享年83岁。

中国香港男演员吴耀汉去世 享年83岁!

据港媒称,吴耀汉家人接到医生通知,指吴耀汉可能会在4月9日离世,叫他们到医院见最后一面。在医院里,家人们为他祈祷。吴耀汉心跳停止后,一度使用仪器维持心脏运作,最后医生签纸确认吴耀汉死亡。

吴耀汉,1939年12月17日出生于广东省潮州市,毕业于英国咸斯特戏剧学院。他参演过逾百部电影,两度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又创立过电影公司,除了幕前演出,亦出任导演及编剧,对港产片贡献良多。

中国香港男演员吴耀汉去世 享年83岁!

吴耀汉曾出演《五福星》系列、《炮制女朋友》、《飞越黄昏》、《猛男滚死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僵尸》、《风再起时》等多部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