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川翔子结婚:老公是工作认真 喜欢动物之人

时间:2023-04-28 10:08:39
  • 来源:yahoo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日本艺人中川翔子多才多艺,是歌手、主持人、声优、漫画家等。今日(4月28日)凌晨,中川翔子突然宣布结婚,并透露老公和她是同年代的人,工作认真,喜欢动物。

中川翔子结婚:老公是工作认真 喜欢动物之人

中川翔子发表文章称:“我,中川翔子这次要结婚了”。中川翔子透露老公跟自己年纪相当,“我很尊敬他,因为他很喜欢动物,为了梦想而努力工作。”

中川翔子提到今年3月过世的爱猫MEP,她表示MEPO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一直以来都待在身旁,也要为了它而变得幸福。

中川翔子结婚:老公是工作认真 喜欢动物之人

她还补充说:“自我出道以来的20年间,能让我努力到现在,都是多亏了粉丝们不论何时都是我的心灵支柱,还用温暖的心予以支持,我从内心深深感谢。我会珍惜对于大家的感情以及强烈羁绊,往后依旧会努力工作下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