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低配版次世代Xbox已经被取消 专注高性能主机

时间:2019-06-20 10:08: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关于微软布局次世代的计划,早前坊间有传闻称微软将推出两个版本的新主机。一个代号为Anaconda,这是一个性能非常强大的传统主机,另外一个代号为Lockhart,属于价格更便宜、但性能较弱的主机(据说是专门用来串流游戏用)。但最近有分析师爆料,低配版的Lockhart主机已经被取消,这也是为什么微软在今年E3上只讨论了一个主机——性能强大的Project Scarlett。

传低配版次世代Xbox已经被取消 专注高性能主机

消息来自于昨天爆料《尼尔:机械纪元》续作正在开发中的国外分析师Benji-Sales。如下图,他在Twitter上说,看起来较弱版本的微软次世代主机(代号Lockhart)可能已经被搁置。在他看来是一个好事儿,至少能提升次世代游戏整体的表现水准(门槛),带来画面更好,更强大的次世代游戏。

随后他又补充说:“澄清下我也不知道Lockhart是否真的被取消,只是当前有这样的传言。Lockhart很有可能还存在,但Phil(Xbox老大)自己在E3上也给出了暗示。他说次世代主机时使用了单数(console),而不是像E3 2018时用的复数(consoles)”。

传低配版次世代Xbox已经被取消 专注高性能主机

熟悉微软内部的Twitter用户Klobrille也发布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越来越多的消息称被泄露的次世代Xbox两个版本战略已经被搁置,微软可能转而采用单个版本。对此我也没有什么可更新的,除了这个事实:很明显在发售前的一年半之前计划是可以更改的。”

传低配版次世代Xbox已经被取消 专注高性能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