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家中遇贼 11岁少年持大砍刀砍伤歹徒夺回PlayStation

时间:2019-06-16 16:05: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上周五(6月14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有一名11岁男孩用大砍刀(machete)砍伤闯入他家中的窃贼后脑,成功保卫了他家中的财产,其中包括一台PlayStation游戏机。

家中遇贼 11岁少年持大砍刀砍伤歹徒夺回PlayStation

据北卡罗来纳州奥兰治县的官方消息称,当地警方描述案发当天这名11岁的男孩孤身一人待在家中,在听见有人敲门之后跑去客厅开门,打开房门之后看到了外面站着一名女子,与此同时,一名男性窃贼趁机破窗而入,并用手中的空气枪将孩子逼入自己卧室的衣柜之中。

但是,让歹徒没有想到的是,少年竟从衣柜中跑出,并拿起一柄大砍刀向窃贼的脑袋砍去,窃贼称他朝男孩的肚子上踹了一脚,但是男孩又站了起来,并且还朝他挥拳,可是没有打中。窃贼又踹了男孩一脚,并且想拿了东西跑路,其中包括一台电视机和一台PlayStation游戏机,可歹徒发现自己头上还在流血,于是就放弃了抢到的东西,赶紧逃离了现场。

据当地警长所说,歹徒和门口的女性是同伙,还有另外一个共犯是在大门口开车接应的,随时准备跑路,这个犯罪团伙一共3个人,在发现行动失败后立马开车逃离了现场。警方则是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接到报警,接警之后,随机便开始在当地的医院寻找头上有伤的犯罪嫌疑人。

最后,警察在一家医院中抓到了19岁而且头部受伤的犯罪嫌疑人Jataveon Dashawn Hall,他将面临非法入侵、二级绑架、干扰紧急通讯与伤害11 岁男孩等罪名的指控,而其他两位共犯的指控仍在审理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