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Switch新型号已投产 廉价版或定价200刀

时间:2019-06-13 17:49: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之前也是由《华尔街日报》传出的Switch两款新型号——升级版和廉价版,已经投产,而且廉价版的售价可能会比普通版低100美元,或定价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84元)。

Switch新型号已投产 廉价版或定价200刀

在刚刚结束的E3 2019上,微软可以说是大放异彩,不仅公布了新主机Xbox Scarlett的部分消息,还带来了不少干货。但是尽管任天堂这边《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续作足以振奋人心,关于Switch两款新型号却没有正式公布,虽然说任天堂此前在4月份就曾经表示不会在E3上公布任何硬件消息,但是粉丝们还是对新主机的消息翘首企盼。

昨天,我们报道过《华尔街日报》称任天堂已经将Switch的部分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到了东南亚,但是据可靠消息称,Switch的升级版和廉价版两款新型号已经开始投产,这很可能意味着任天堂将会很快将其推出。

其中一款是当前版本的升级,包括增强的硬件。还有一款价格较低的版本,则采用新设计,任天堂希望它们能在年底的圣诞购物节上大展拳脚,另外,廉价版新主机预计定价200美元左右,比现款调低100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