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任天堂发布会汇总 《塞尔达:旷野之息》续作开发中

时间:2019-06-12 02:15: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2019 E3的任天堂发布会和此前流传出的消息一致,仅仅耗时40分钟,节奏十分紧凑,公布了如《动物之森》新作、《路易鬼屋3》等万众期待的新作;《任天堂明星大乱斗》X《勇者斗恶龙》联动DLC;《火纹:风花雪月》、《星神链》全新宣传片等等,《精灵宝可梦 剑/盾》也展示了颜值超高的水系道馆新馆主。以下就让我们带领大伙将发布会的内容梳理一番。

1、久等了!《动物之森》明年3月20发售

去年,任天堂曾宣布正在为Switch开发一款新的《动物之森》游戏。在今天的E3 2019 任天堂直面会上官方终于提供了实质性的消息。

详细新闻:点我传送

2、《巫师3:狂猎》完整版确定登录NS

《巫师3:狂猎》完整版确定将推出NS版,证实此前的传闻为真;发售时间为2019年内。根据此前某宝渠道商的消息,《巫师3:狂猎》NS版将包含所有DLC。

详细新闻:点我传送

3、《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开发中

任天堂E3发布会的压轴项目令人意想不到,官方“悄悄”的向玩家们透露,NS首发护航大作《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续作已经在开发中了! 

详细新闻:点我传送

4、《生化5》、《生化6》将推出Switch版

卡普空公布消息,继《生化危机0/1》之后,《生化危机5》《生化危机6》也将推出Switch版。

详细新闻:点我传送

5、《任天堂明星大乱斗》联动《勇者斗恶龙》

在今天(6月12日)的E3任天堂直面会播报中,《勇者斗恶龙》的主角“英雄”被宣布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的下一个DLC角色。

详细新闻:点我传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