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育碧全新RPG代号“Orpheus” 看齐《荒野之息》

时间:2019-06-09 10:58: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育碧可能正在开发一部神秘原创新作,在最近一期Kotaku的网络广播节目"Splitscreen”"(现已被屏蔽)中,Kotaku编辑Jason Schreier在育碧的E3发布会之前了解到了一个消息,并进一步在推特上确认了这条内部消息:

“抱歉,伙计们,我在上周的Splitscreen中说错了,传闻中的项目'Orpheus'只是一个小规模的RPG,并不是动作冒险类型,而且和《荒野之息》的对比仅限于画风,玩法上没有关联!”

E3:育碧全新RPG代号“Orpheus” 看齐《荒野之息》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育碧第一次尝试RPG类型了,《刺客信条》系列就在逐渐偏离动作游戏,成为RPG。而《光之子》很有可能就是这款“Orpheus”可以在规模和类型上进行类比的作品。

“Orpheus”是希腊神话中的“俄尔甫斯”,他在希腊神话中是个诗人兼歌手,曾经前往冥界拯救妻子欧律狄克,最后被一个听不到他音乐的人杀害,他的竖琴化为天琴座。

育碧在E3正式开始前预示了许多惊喜,在上一次财报中,他们曾宣布有许多尚未公布的作品,都计划在本财年内发售。

另外还有消息称《幽灵行动:断点》《全境封锁2》《荣耀战魂》《彩虹六号:围攻》等作品也将参加本次E3展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