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将至 索尼持续不断透露PS5主机细节信息

时间:2019-06-07 16:27: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将缺席今年的E3大战,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公布关于PS5的更多细节:PS5将搭载高速SSD硬盘,支持4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PS4的游戏存档将通过某种方式进行转移继承,方便玩家用PS5继续玩PS4游戏。

E3将至 索尼持续不断透露PS5主机细节信息

索尼互动娱乐CEO Jim Ryan在接受CNET采访时透露,索尼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把PS Now串流服务提升到下一个等级。索尼前阶段和微软达成合作协议,在游戏串流技术方面进行合作,可能是为了联手对抗谷歌这类游戏领域新竞争对手。

“现在一切都联网,每个人都是连接的,大家都是朋友,向下兼容的功能将让玩家群体更高效地进行转移,这个优势对玩家和对我们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吸引力。”

目前普遍猜测索尼的PS5将于明年问世,但索尼始终没有正式宣布具体日期。根据之前透露的消息,我们还可以确定PS5将支持8K分辨率,采用8核基础的AMD Ryzen芯片,搭载AMD Radeon为基础的GPU,支持光线追踪技术,还将搭载3D音效芯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