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既非线性也非开放世界

时间:2019-06-05 08:19: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Respawn Entertainment开发制作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虽然发布了一段CG预告,该游戏的首个实际游戏视频将会在下周的E3游戏展正式公开,有关游戏细节仍然是一个谜团。最近该游戏导演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游戏的设定发布些许新情报。

官方PS杂志第163期刊登了《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游戏导演Stig Asmussen最的采访,对于游戏选择的时间点过于阴暗,他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我们当然希望在游戏中有一定的活动范围,我们不希望总让人感觉沉闷。游戏内有希望,也有色彩,无论是我们在故事中添加的元素,还是我们处理画面的方式。玩家可以在恐怖和绝望中发现美好。”

按照这位导演的说法,虽然游戏剧情和背景沉重,玩家在游戏进行仍然会感受到新的希望,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既非线性也非开放世界

当媒体询问《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是更加偏向线性游戏还是开放世界时,Stig Asmussen对两者都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另外,《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战斗系统似乎也需要玩家深思熟虑,而不是无脑狂打。玩家需要在战斗中寻找出攻击敌人的最佳角度及适当的作战策略。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11月15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既非线性也非开放世界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