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偶然发现被取消的《地球冒险64》珍贵视频片段

时间:2019-06-02 09:02: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地球冒险64》从未正式发售,不过今天网上出现的一段视频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游戏可能的样子。

玩家偶然发现被取消的《地球冒险64》珍贵视频片段

这段视频是在任天堂游戏展示活动“SpaceWorld 1996”上公布的,由Youtube频道kukun kun挖掘出来,在视频的10:27时间点出现了《地球冒险64》的画面。

按照今天的标准来看,这款游戏看上去似乎也没什么,但要知道,当时《地球冒险64》是N64玩家非常期待的作品。遗憾的是,可能是因为项目的野心太庞大(尤其是视频中的那个室内场景,估计让N64的硬件无法处理),最后这个项目在2000年正式取消,任天堂将注意力转移到了NGC主机上。

《地球冒险3》后来在2003年宣布登陆GBA,2006年正式在日本地区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