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再次确认《美末2》《对马岛之鬼》《死亡搁浅》是PS4独占游戏

时间:2019-05-22 10:27: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PS4的声明周期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PS5的各种配置细节也在不断爆出,所以很多人猜测《美末2》《对马岛之鬼》《死亡搁浅》这三款新游将不会是PS4独占游戏,有可能为PS5首发护航,也有可能是双平台游戏。但是,根据索尼官方的宣传文件显示,《美末2》《对马岛之鬼》《死亡搁浅》依然是PS4独占游戏。

索尼再次确认《美末2》《对马岛之鬼》《死亡搁浅》是PS4独占游戏

在索尼的这份官方宣传文件中,这张图片的下方写着:即将推出的精品独占3A游戏阵容,右边是三款游戏,《美末2》《对马岛之鬼》《死亡搁浅》,此前,索尼就发布了一段PS4独占游戏宣传视频,里面就展示了《美末2》和《对马岛之鬼》,这次文件再次确认了《美末2》《对马岛之鬼》《死亡搁浅》是PS4独占游戏。

先前公布的PS4独占游戏宣传视频:

总之,《美末2》《对马岛之鬼》《死亡搁浅》这款游戏在PS4上开发了如此之久,如果直接是为PS5首发护航将很不现实,但是首部《美国末日》在登陆PS3之后,重制版又登上了PS4平台,此前,就有传闻称《死亡搁浅》将成为PS4、PS5双平台游戏,也不是不可能的。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