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大气!《权游》双款限定XboxOneS官方抽奖

时间:2019-05-09 09:47: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在5月6日Xbox官方推特和Facebook曾同时发布两段关于热播剧《权力的游戏》的短视频,在推特上展示的是烈焰中“龙妈”和雪诺塔格利安家族的徽记,而Facebook上则展示了夜王的标志。粉丝们一度认为是微软在暗示推出《权游》的Xbox游戏。而今日谜底揭晓,原来是慷慨的微软又要给幸运儿送限定主机啦!

微软大气!《权游》双款限定XboxOneS官方抽奖

为了纪念《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微软推出了两款限定联动全数字版Xbox One S。正如6号预告所示,一款装饰以塔格利安家徽以及龙鳞,一款则点缀了夜王标志和他的盔甲。

微软大气!《权游》双款限定XboxOneS官方抽奖

如何才能成为这个幸运儿分母呢?和往常一样,粉丝需要登录推特,转发Xbox的这篇官推,并带上#gamerthrones和#sweepstakes的标签,就有机会赢得塔格利安款的Xbox One s;而登录Facebook并喜欢夜王款的那篇动态后,即可参与夜王款Xbox One s的抽奖。

微软大气!《权游》双款限定XboxOneS官方抽奖

最后附上推特和Facebook链接,有能力的小伙伴可以参与参与,万一呢?

推特:https://twitter.com/Xbox/status/112617013162360012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xbox/posts/?ref=page_interna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