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分析师晒北京网吧四人套房 老外惊呼好贵

时间:2019-05-01 21:14: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国外分析师Daniel Ahamd昨日在Twitter上分享了北京一家网吧的4人套房照片,同时给出了价格:一晚上400美元(人民币2688元),引来了大量国外网友的回复。

国外分析师晒北京网吧四人套房 老外惊呼好贵

有国外玩家表示,这么贵的套房,谁会包这个?分析师Ahamd回复称“很有钱的玩家”。

也有玩家表示,他们应该把床移除,这样就会省点钱,哪有打游戏还睡觉的?

也有玩家注意到这是4人房间,质疑:连晚上开黑都要匹配一个路人吗?

从图看,这家网吧电脑配置应该很不错,主机都是清一色水冷,曲面带鱼屏,电竞椅,而且是四连坐,晚上包夜打游戏确实很爽。价格方面,2688元,平均每人672元,还是蛮贵的。

除了价钱方面,另外一个小遗憾就是为什么不弄个五人房间呢?晚上开黑正好合适。可能是因为床,没有额外的空间放电脑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