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总监恭喜Project xCloud云游戏团队结束内部展示

时间:2019-05-01 10:10: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微软在去年10月公布了Xbox的云游戏服务“Project xCloud”,这项云服务可以让玩家们在在电脑、手机以及平板上体验Xbox One游戏。今日,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发推特恭喜Project xCloud云游戏团队结束了内部的展示和发布。

Xbox总监恭喜Project xCloud云游戏团队结束内部展示

 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恭喜Project xCloud云游戏团队完成了在大本营的展示和发布。非常期待我们内部团队在公开演示之前的反馈。”此前,微软曾经展示过使用Project xCloud云游戏服务在手机上游玩《极限竞速:地平线4》,虽然略有延迟但是也是非常流畅。

作为谷歌Stadia最大的竞争对手,微软的Project xCloud已经比谷歌更进一步地先发布了演示,但是Project xCloud和Stadia究竟哪家更强,还要等到正式公布才能够知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