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数字版”Xbox One S预计5月7日登场 定价250美元

时间:2019-04-17 23:57:2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Engadget
  • 编辑:landother

稍早已经悄悄露面的全数位版的 Xbox One S,今天果然如约正式登场了。这个取名「Xbox One S All-Digital Edition」的机器,预计 5 月 7 日上架,定价为 250 美元(比 One S 便宜 US$50)。除了出货时就内建 《盗贼之海》、《极限竞速:地平线3》、和《我的世界》这三款微软自家出版的游戏之外,还再加上 Xbox Game Pass 的折扣,让你速速享受「全数位」的乐趣。

“全数字版”Xbox One S预计5月7日登场 定价250美元

除了没有光碟机之外,在硬体上全数位版和普通版的 One S 是一样的,也就是说所有 Xbox One 的配件和之前透过数位方式购入的游戏都能在上面游玩。不过它也就不能用来看 Blu-ray 电影了就是了。

电玩游戏的世界或许即将迎来一场由购买游戏转向订阅游戏的大革新,而各家厂商对于革新的内容的诠释和准备方式都不尽相同。Google 推出的 Stadia 是完全在云端执行,只将画面串流到本地端的服务,算是云端化最彻底的一个。Sony 的 PlayStation 5(暂称)则是走了最为保守的路线,依先前 Wired 访谈的内容,将继续保留实体媒体。至于微软这边,则是似乎准备以 Xbox One 全数位版来「试水温」,测试市场对于移除光碟机,仅靠着数位购买与订阅服务进行游戏的接受度。

以实务上来说,这意味着大概只有准备要以线上游戏为主的玩家,才适合考虑全数位版,但虽然说机器本身省了 50 美元,然而如果再加上 Xbox Game Pass 订阅的费用的话,和购买实体游戏相比谁贵谁便宜还真不好说。同时,别忘了想要多人连线的话,还有 Xbox Live Gold 的费用呢(至少全数位版有随机附赠一个月的 Xbox Live Gold,也算是聊胜于无)。再者,现代游戏愈来愈大,除了硬盘上能同时安装的游戏愈来愈少了之外,每次想要换游戏玩的时候都要重新下载上百 GB 的内容,也是一件颇烦人的事吧?

无论如何,微软这也算是为订阅游戏的时代在做准备了。取决于消费者对于这样的机器与收费模式的接受程度,或许就会进一步决定了未来 Xbox 主机的长相了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