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VEOL》开发商预言 两年内中国会成为游戏最大市场

时间:2019-04-16 17:23: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CCP Games的CEO Hilmar Petursson相信中国会在两年内成为星际科幻MMO《EVE Online(星战前夜)》的最大市场——部分因为CCP自己的商业战略规划,另一部分来源于中国玩家对科幻作品越来越着迷。

在上周的现场采访中,Petursson谈到了自家这款MMO的未来。尽管在之前的一年半中,CCP遭遇了一些挫折,包括决定将VR业务砍掉、放弃了一个开发中的FPS游戏,但他仍然十分看好游戏在东亚的发展潜力。

《EVEOL》开发商预言 两年内中国会成为游戏最大市场

CCP在06年开放了位于中国国内的EVE服务器。而最近他们和网易新签订了两笔协议,加强了中国市场的整体布局,首先是网易接管了EVE的中国服务器,另一项则是他们将合作开发一款手游《EVE:Echoes》,主打国内市场。

“我们的未来计划的很大一部分在于亚洲市场。纵观历史,科幻作品在不论中国还是韩国这两大游戏市场都不是大话题。但是自从中国着眼于太空,建立了一个大规模的太空计划……然后迎来了非常深刻的《三体》——一本由刘慈欣写的惊人的科幻小说——当你在读这本书的时候,你会觉得,这描述的和我们现在息息相关。这使得科幻在中国越来越流行。”

《EVEOL》开发商预言 两年内中国会成为游戏最大市场

而刘慈欣另一部小说《流浪地球》改编电影在今年贺岁档的惊人成绩,对于任何一个致力于科幻主题的游戏开发者来说,现在都是进攻中国市场的最好机会。

“所有有关硬科幻、太空的东西,在中国都引起了极大的兴趣,我们认为这种情况还会继续下去。”Petursson继续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亚洲加紧布局的原因。中国已经成为游戏业界最大的市场,而进入这个市场会影响到《EVE Online》的发展。”

《EVEOL》开发商预言 两年内中国会成为游戏最大市场

“当然。我认为还有两年的时间... ... 当我们在2006年开始在那里工作的时候,那里几乎没有游戏产业。 现在它是游戏产业最大的部分—— 中国玩家,玩中国游戏。 我们只是还不知道罢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