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VE Online》推出云游玩客户端《EVE Anywhere》

时间:2022-05-20 12:54:10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开发商 CCP Games 为《EVE Online》推出了一款名为《EVE Anywhere》的基于云的浏览器客户端,允许玩家通过 Chrome、Edge、Firefox 或 Safari 游玩。

《EVE Online》推出云游玩客户端《EVE Anywhere》

该客户端于 2021 年 8 月进入了 11,000 名用户的测试版,CCP 声称它受到了测试人员的好评。正式版对《EVE》订阅者免费提供,可以通过游戏官方网站登录付费帐户访问,并且需要 25 Mbps 最低带宽才能使用。官方称,《EVE Anywhere》定位为游戏完整本地客户端的补充而不是替代品。

部分用户讨论是否可以使用平板电脑或者是特斯拉的车载系统游玩,但是官方表示,指定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浏览器作为该服务的首选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