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发言人:Xbox精英手柄接下来还会继续搞

时间:2019-03-31 17:19: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PAX East展会的直播活动上,微软Xbox发言人Larry “Major Nelson” Hryb回答了关于Xbox精英手柄未来发展的问题。

Major Nelson的回答有点含糊其辞,但似乎对Xbox精英手柄的未来发展比较乐观。

“精英手柄项目非常非常成功。我们升级了白色那款。我目前还不能公布任何计划,但我可以说这款产品的用户都很满意,在这方面可能会做到更多”

Xbox发言人:Xbox精英手柄接下来还会继续搞

另外他还讨论了通过Design Lab进行精英手柄定制服务的可能性。他认为这种应用很具有挑战,因为Design Lab背后的技术支撑非常精密复杂。即使微软想要努力推动这个功能,也需要面对许多问题和挑战。

有人问道了关于Xbox 与任天堂之间愈发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是否会有更进一步的合作。(暗示Xbox游戏通行证登陆Switch)

“就算真的有,我也不会现在在这里宣布。但你们都已经听到Phil对Xbox品牌以及服务型游戏说过许多想法,我们希望Xbox游戏能够登陆尽可能多的设备。就这样。我们希望能进入更多屏幕场景,我说这么多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