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一下两开花!微软开启《雷霆沙赞!》版X1X抽奖活动

时间:2019-03-29 14:01: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DC超级英雄新片《雷霆沙赞!》上映在即,微软也为此推出了一款“沙赞”版Xbox One X限定主机,并且在推特上开启了抽奖活动,而且一送就是两台,一起去看看活动详情吧!

推特地址:点我查看☜

一下两开花!微软开启《雷霆沙赞!》版X1X抽奖活动

Xbox官方推特:转发这条推特,并且告诉我们你好基友的超能力有哪些,你就有机会获得这款“沙赞”限定版Xbox One X,而且是你和你的好基友一人一台,活动截止4月9日(当地时间),还等什么快来秀出你基友的超能力吧!

一下两开花!微软开启《雷霆沙赞!》版X1X抽奖活动

说到《雷霆沙赞!》,Xbox就想到了扎克瑞·莱维饰演的《雷霆沙赞!》,今年扎克瑞·莱维将参加Xbox Game Pass超级英雄挑战赛,届时他会在《极限竞速:地平线4》、《古墓丽影:暗影》、《火箭联盟》和《盗贼之海》这四款中秀出自己的游戏技巧,届时请多多在推特、Ins和脸书上进行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