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率先禁止员工愚人节玩笑 称恶搞与噱头得不偿失

时间:2019-03-28 14:41: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下周就将迎来令许多人又爱又恨的April Fool’s Day愚人节了,而今年微软则早早的表明了反对职场以及业界恶作剧的立场。公司的市场总监Chris Capossela已经向所有员工警告不要在周一参与那些恼人的恶搞行为。

外媒The Verge获取了一份经过证实的内部备忘录,在备忘录中Capossela十分严肃的解释道:“数据告诉我们,在愚人节搞这些噱头的正面影响十分有限,还会导致出现负面新闻发散——出面澄清——费时费力的循环。”他鼓励微软内部的所有团队都不要进行面向公众的任何愚人主题活动。

微软率先禁止员工愚人节玩笑 称恶搞与噱头得不偿失

Capossela表示:“我很欣赏人们为节日投入时间和资源进行活动,但作为一家大企业,我相信在这一天尝试搞笑,我们得不偿失。过去我们就曾经看到过一些愚人节玩笑的扩大影响,几年前谷歌被迫因在电子邮件中添加小黄人、切断部分通信线程而道歉,这也给Gmail用户带来巨大的体验破坏。这些年来微软也没少因为愚人节吃过亏,包括对竞争对手的调戏演变成侮辱等等。”

就在微软发布愚人节禁令之际,他们公司内部才刚刚复活了曾经的Office助手“回形针”(不知道小伙伴们还记得不记得从Win97开始出现的互动助手们),工作人员可能想提前过愚人节,把回形针做成了一组动画表情,并上传到了公司聊天软件中。结果微软内部的“品牌警察”一天后就十分决绝的关停了有关的项目。

微软率先禁止员工愚人节玩笑 称恶搞与噱头得不偿失

愚人节是一个有着500年历史的传统节日,而且不少厂商以及开发人员对该节日还相当钟情:在这一天他们可以把饼画出银河系还不用负责。显然微软正试图改变这一席卷游戏业界并波及新闻媒体的愚人风暴,但不知道当谷歌、亚马逊等其他竞争对手利用愚人节对微软进行恶搞的时候他们是否还能坐得住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