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玩家质疑BioWare:是游戏重要还是你们的自负重要?

时间:2019-03-28 12:57: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ioWare的《圣歌》自发售以来,玩家们对游戏中的战利品问题一直颇有怨言。尽管经过更新“改进了”战利品的词缀问题,30级之后不再掉率白装和绿装,但最近的更新还是没有彻底解决战利品掉落问题,包括掉落不属于本职业的装备、大师级和传说级装备的词缀仍然太烂,重复掉落一样的装备。

国外玩家质疑BioWare:是游戏重要还是你们的自负重要?

最近Reddit上有玩家Tels315发出了这么一个帖子——“BioWre需要作出一个谁更重要的选择:到底是他们的游戏还是他们的自负?”

这名玩家指出BioWare现在的情况是不想像其他刷装备游戏那样修复战利品问题。他们想要“保持独特”。他们想要证明光靠自己(闭门造车)也能解决。但问题是,现在根本没有时间了。

“你们的游戏正在死亡(如果说还没死的话),原因就是你不想吃掉现成的药,没有做需要去做的事情。你们根本没有时间去创新。你们也没有时间让游戏模式换上新颜。你们没有时间去做任何事。你们需要做的就是修复游戏,你们需要现在就这样做,因为在《质量效应:仙女座》失败后,EA并不想又一个失败。

好吧,可能《圣歌》在商业上并不算一个彻底的失败,但也绝不会成功。我们都知道如果工作室的游戏不热卖之后EA会怎么做。

所以,现在忍痛,开始复制其他游戏吧,因为你们自己的想法根本没效果。老是说【我们按照自己的方式做到了】并不能拯救这款游戏,因为这只船正在下沉到海底,而且还着火了。现在没有人在乎你们创新,尝试新的东西,因为他们在乎的只是结果,而你们恰恰没有。

所以哪一个更重要?是一个大家都喜欢的成功游戏还是“要按照我们的方式来”满足自己自尊心的自大呢,换来的却是一个没人玩,工作室关闭或缩减的结果?“

不过也有玩家表示,《圣歌》目前的战利品系统并不算“独特”或“独创”,实际上这是其他游戏已经做过的失败例子,而且人家都已经修复过了。

也有玩家表示,BioWare根本不想像其他游戏那样修复战利品问题,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不增加掉率的原因。他们之前还说过不想“抄袭”其他游戏,因为他们想找到自己的方案来解决问题。简单说就是他们想证明自己比其他人聪明,但实际上他们正在害死这个游戏。

国外玩家质疑BioWare:是游戏重要还是你们的自负重要?

原贴地址:https://www.reddit.com/r/AnthemTheGame/comments/b679oi/bioware_needs_to_make_a_decision_about_what_is/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