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坐不住了!微软也将在27日举行Xbox独立游戏直面会

时间:2019-03-23 09:52: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从2017年2月以来,任天堂每隔几个月就会巨型一次Nindies直面会,向大众展现自己产品线上的一些质量上乘的独立游戏精品。而这两年独立游戏的井喷式发展显然让微软也坐不住了。昨日微软透露,它将在下周公开ID@Xbox Game Pass的直播会,同样重心在于向观众呈现自己平台上的独立作品。

坐不住了!微软也将在27日举行Xbox独立游戏直面会

该直播会将在太平洋时间3月26日上午9点亮相,而从官方的命名来看,似乎这些游戏也会和XGP服务有所关联,很大可能是绑定的。

直到目前,《虚空混蛋》、《Supermarket shriek(超市尖啸)》和《Afterparty(派对之后)》是确认会出现在ID@Xbox Game Pass的三个主打游戏。主持方将实地探访《Afterparty》的开发商Night School工作室。当然直播会必然少不了新游戏的发布,在PAX East微软展会之前,粉丝们也可以把这次新服务的直播当做是前菜。

坐不住了!微软也将在27日举行Xbox独立游戏直面会

ID@Xbox Game Pass将会以每月一次的频率与玩家们分享新闻,加上索尼在微软前一天也就是25日公开的“State of Play”直面会,这意味着索尼和微软也意识到了任天堂“直播式”展示多年来的良好效果,并决定效仿推出自己版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