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社群经理:开发人员不愿发帖是因为喷子太多

时间:2019-03-16 12:05: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国外论坛中,BioWare社群经理Jesse Anderson发表了一些观点,认为如今不断增加的负面言论使得游戏开发者不愿意再与玩家直接互动,这种现状体现了游戏论坛在玩家与开发者之间营造的一种负面氛围。

《圣歌》社群经理:开发人员不愿发帖是因为喷子太多

Anderson在一篇批评BioWare与玩家的沟通越来越少的长篇批评文章下回应称:“首先要说的是,本来这个环境对于很多平时都不在社交媒体和论坛上发言的开发组成员们来说是非常友好的。他们可以回答问题,给出信息,不用担心有人会把怨气发泄给他们。”

“但是,在他们知道发帖子可能会招致不友善的回复,或者是因为他们无法回答玩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而会被怒喷的时候,为什么还要挤出工作的时间来混论坛呢?即便是环境不好,我也得来发帖子,因为这是我的工作。但开发人员的工作不是这个,希望大家在回帖子之前三思。在有人说‘态度好点,不然开发人员不会再发帖子’的时候,不是唬人的。”

在《圣歌》开发的最后阶段,我们可以看到首席制作人Ben Irving和开发经理Camden Eagar在论坛频繁互动,解释游戏机制和创意进展。但是在过去两周里,论坛中的负面言论大爆发,这两位开发人员就很少出现了。

Anderson的帖子在论坛里引发了不少共鸣,一位赞同者在回复中写道:“我喜欢看到开发者更新,但这确实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我玩过的很多游戏中都有这样的情况。开发者出来说话,跟大家讨论,分享创意,探讨优化进展。然后就会有喷子出现,一切就都结束了。”

这位回帖者总结道:“我希望玩家不要再追着开发人员喷了。”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