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明明喜欢《圣歌》却不得不放弃 国外网友吐露放弃原因

时间:2019-03-06 10:51: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近日国外网友Max Roberts表示,《圣歌》这款游戏经常让他联想到《命运》这款游戏,他在文中谈到了喜欢而最终又不得不放弃《圣歌》的原因。

这个网友表示自己很喜欢《命运》这款游戏,它拥有丝滑般顺畅的射击体验,精简版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设计,再加上富有活力的社区,都为这款游戏增添了许多色彩。他认为《圣歌》其实借鉴了《命运》系列游戏的诸多经验,但想让《圣歌》达到更高水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明明喜欢《圣歌》却不得不放弃 国外网友吐露放弃原因

他对《圣歌》最主要感受就是,游戏在任务机制上重复度很高。玩家往往是根据任务指示的路径前往任务目的地,激活一些目标,干掉一些敌人然后在此期间等待进度条,之后在前往下一个任务点,干掉更多的敌人,再捡起一些道具,最终干掉最后一波敌人,如此循环往复。玩久了会让玩家感觉比较乏味和枯燥。

而《命运》优于《圣歌》的一点在于它的运营时间比较长。其实《命运》自发售起已经有5年,Bungie公司已经开始通过征求玩家意见并且尝试做新的东西来进一步扩大购买群体。这些年来,Bungie公司对《命运》这款游戏不断进行实验,修改和创新,目前已经让它达到了今天的高度。但是Bioware公司似乎没能吸取这些现成的经验,或者说有可能EA没给他们充足的时间来完成这些事情。

明明喜欢《圣歌》却不得不放弃 国外网友吐露放弃原因

网友还表示,《命运》这部作品的剧情更像是东拼西凑而成,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打磨和完善,那些一开始零散的剧情经过整合后,完整故事开始慢慢成形。不过,大部分玩家不是冲着它的剧情而来,而且游戏中的对话也很容易被枪声淹没。显然在《圣歌》中也有类似的问题。

最后这位网友认为,随着时间推移,《圣歌》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虽然在发售后初期暴露出的一大堆问题,会让该作口碑在很长时间内都会受到影响,但它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变得更加完善。玩家只需静静观望,看《圣歌》最终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