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导致PS4变砖?EA官方终于回应了

时间:2019-03-05 13:05: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昨天外媒报道了索尼正在为购买了《圣歌》PS4数字版的玩家退款,起因是一些PS4玩家遇到了《圣歌》游戏导致机器忽然关机、甚至变砖的情况。

《圣歌》导致PS4变砖?EA官方终于回应了

众所周知,《圣歌》自发售以来,每个平台都出现过游戏崩溃的问题,但似乎PS4是重灾区。自昨天各大外媒报道了这件事之后,一时间这才引起了EA方面的关注。有网友推断EA官方反应这么迟钝,可能是因为这个概率很低,不到1%,但昨天这件事已经发酵,导致EA不得不重视起来。

今日EA客服已经针对这个问题在Twitter上做出了回应,如下:

《圣歌》导致PS4变砖?EA官方终于回应了

我们已经意识到一些玩家反应的《圣歌》崩溃问题。我们正在调查中,请求大家将出现时的崩溃数据分享出来。如果你有的话,我们会联系你收集信息。如果没有的话,请在下面这个网址里说明下你的情况。

https://answers.ea.com/t5/Technical-Issues/PS4-Crashing-Info-Gathering/td-p/7625236

如果你的主机遇到了硬崩溃,请根据以下提示做出答复。

PlayStation主机:PS4/Slim/Pro

PSN ID

崩溃信息:崩溃什么时候发生的?你是否不得不采取必要措施让你的机器再次启动?

当出现崩溃时,你是否提交了崩溃数据?(Yes/No)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