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PS4玩家要求退款 索尼很配合全程不问任何问题

时间:2019-03-04 08:58: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看起来索尼正在为购买了PS4版《圣歌》的玩家退款,不问任何问题。

《圣歌》PS4玩家要求退款 索尼很配合全程不问任何问题

今天一名Reddit玩家在论坛上抱怨称《圣歌》是唯一一个导致自己的PS4完全关机的游戏。消息发布后,很多玩家表示自己也遇到了这种情况,包括一些Xbox One玩家。由于并不是正常关机,玩家担忧每次发生这种情况时会给机器本身带来损害。

有趣的是一名玩家回复称索尼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目前正在提供一个全额退款,不问任何问题,全程只需要5分钟。为了测试这名玩家所说是否是真的,另外一个名Reddit玩家联系到了PlayStation客服,试着退款。不但成功退款,而且客服没有找任何的麻烦。

要知道索尼很少这样做,实际上在退款上索尼有一套非常严厉的政策。上一次这么顺利的退款发生在《无人深空》这个游戏上,当时玩家因为这款游戏的虚假宣传而获得了退款。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PS4玩家都会遇到游玩过程中导致关机的情况,大部分人还是没问题的。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