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没有装备属性页面 国外粉丝自己设计了一个

时间:2019-02-28 11:45: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截止到目前,在国外有着所谓“命运杀手”称号的《圣歌》到头来什么都不是,反而还重复犯了竞争对手的开发错误。《命运》游戏至少有一个属性页面,玩家可以看到自己装备之后增加了什么。尽管《圣歌》也是一个刷装备的RPG射击游戏,但游戏内并没有属性页面。为了回应这个奇葩的设计选择,国外一名Reddit玩家“kaze369”替BioWare设计了一个装备后的属性页面,看起来还算不错。

《圣歌》没有装备属性页面 国外粉丝自己设计了一个

不加入这么重要的一个属性页面,没有一个人能理解BioWare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毕竟作为一个刷装备游戏,玩家还是很依赖装备属性页面的。

Reddit玩家“kaze369”表示自己PS的这个页面仅仅是一些非常基础性的东西,不是太美观。不过这名玩家透漏这个页面仅仅花了自己40分钟时间,并讽刺性地说,如果自己也有“EA投的钱+超过5年的开发时间”,效果肯定比这好多了,毕竟自己也有游戏设计和图形设计的经验。

除了属性页面外,《圣歌》游戏中还缺乏很多基本的功能,包括聊天,自由模式的事件标记。看起来BioWare还有很多很多工作要做。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