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valanche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宣布离职

时间:2019-02-24 14:02: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Avalanche工作室曾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正当防卫》和《疯狂的麦克斯》等开放世界作品,不过他们16年来始终兢兢业业的联合创始人Christofer Sundberg刚刚宣布离职。这一消息是他本人在上周四发表推特公布的,但却因为同一天任天堂美国部总裁Reggie Fils-Aime退休的消息而被人忽视。

Avalanche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宣布离职

“我刚刚已经向Avalanche工作室宣布,我将在四月底离开。这是我在厨房里创建的工作室,并且建设、运营、深爱了16年,并与许多神奇的个人和团队共同工作。”

Sundberg并没有透露离职以后的打算,一些玩家质疑他选择离职的时机,因为《正当防卫4》刚刚发售而且口碑不佳,此时选择离职无异于落井下石。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曾在最近的季度财报上提到了《正当防卫》和《古墓丽影》的新作没有给玩家提供足够有新意的玩法体验。SE还提到了游戏市场营销方面的失败。但玩家另一个比较主要的诟病是游戏存在着许多和前代作品一样的漏洞和bug。

Avalanche工作室目前正在继续改进《正当防卫4》,同时他们也在开发《狂怒2》,预计5月14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